首頁Homepage

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YES,I Can!加油,我可以!——做個快樂、自信的自己!


【檔案名稱】:YES,I Can!加油,我可以!——做個快樂、自信的自己!
【檔案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解壓密碼】:有
【檔案大小】:28MB
【檔案數量】: 共1個檔
【檔案格式】:PDF
【分享空間】:hotfile+fileserve
【壓縮格式】: rar
【建議工具】: JD+FreeRapid
【解壓密碼】: goodlucky23純屬分享,勿使用於商業行為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
【內容簡介】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ES,I Can! 加油,我可以!
不要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得到,也不要對未來存有任何恐懼。
如果不努力嘗試,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會如何。

是的,我可以,我一定做得到!

蘇格拉底說:「想要改變世界,首先要改變的是自己。」

畢竟,千百種競賽,都沒有和自己競賽重要;千萬個敵人,沒有比自己這個敵人更強大;要戰勝困難,也沒有比戰勝自我更有效!來吧!讓我們一起擺脫自卑,遠離自負,做個快樂、自信的自己吧!

★★★聲明★★★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頻寬無販售行為,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此檔案純屬分享僅供試看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營利相關,不得用於商業行為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私自作為商業用途而違法,後果請自行負責,概與本人無關。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。
◎ 標題、內容文字、圖片及檔案內容若含有不良成份,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